失聯的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,警方證實她人就在緬甸仰光,正在積極聯繫中,而她因為和前男友共用手機門號,透過對方的交友圈,才會認識了另一名在緬甸的男網友,警方也查扣前男友的這支同門號手機,經過數位採證,發現女大生疑似在博弈網站下注簽賭,更向詐騙集團借了2千元泰達幣,大約6萬台幣,是否因為積欠賭債才遠赴緬甸?都得再釐清。

刑事局證實女大生在緬甸不離開 「怕回不了緬北」

台中靜宜女大生背著包包離開宿舍,3月30日搭上飛機出境,就此失聯,刑事局警方證實她人就在緬甸,但到底為了什麼要和家人斷聯繫,隻身前往詐騙園區?

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表示,有人願意出面協調女大生還不出來,他們其實也很煩惱,因為女大生說回去怕被媽媽關起來,怕回台灣之後回不了緬北,全球反詐騙組織表示,連繫上女大生,但她堅持「男友不走、我也不走」。

欠賭債赴緬甸? 女大生出境前 傳借6萬元

此外,林姓女大生和李姓前男友先前共用同個手機門號,透過對方交友圈,認識了人在緬甸的男網友,疑似因此搭機出國追愛,專案小組最新偵辦進度,查扣這支手機進行數位採證,發現林姓女大生疑似有博弈網站現金版的「帳號」,多次賭博下注,出境前還向詐騙集團借了2千元泰達幣,大約是台幣6萬元,不排除是積欠賭債遠赴緬甸。

女大生和前男友共用手機門號,警方循線找線索。圖/台視新聞
女大生疑涉簽賭,警方調查是否因欠賭債遠赴緬甸。圖/台視新聞

Sammy透露,女大生也不是被感情騙過去,和男網友真的交往了,可是家人在找,想要把她帶回來。

警方強調,現在透過各個管道,積極聯繫女大生當中,最掛心的還是在台灣的家人,只希望女兒能平安回家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