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慶27歲。圖/非凡新聞
北捷慶27歲。圖/非凡新聞

台北捷運通車邁入第27年,運量突破125億人次,於28日舉辦慶生會,台北車站及忠孝復興站的微型商場也同步開幕。總經理黃清信指出,目前平均日運量大約190萬人次,希望今年超越200萬人次,擺脫疫情陰霾,並表示商場年營業額,可以達到2.5億元。

北捷兩微型商場開幕 商場年營業額衝2.5億

台北捷運歡慶27週年,28日下午在台北車站舉辦慶生會,北捷董事長趙紹廉總經理黃清信及工會理事長簡宗宏,也共同切下捷運造型蛋糕。

北捷慶27歲。圖/非凡新聞

除了邀請同天誕生的員工以及3月乘客壽星,贈送禮品一同歡慶,同時也在生日這天宣布,台北車站以及忠孝復興站的微型商場同步開幕。

黃清信說,盡量會選在一個交會站或是人流比較多的車站,推出服務商品,都是以上班族、通勤族相關旅客需求,提供這樣的服務,希望一年營業額可以到2.5億。

黃清信也表示,目前預計可以達到一年4000萬的實際收益,接下來也考慮在忠孝新生或其他交會站推出微型商場。運量方面,業者也表示,現在平均每日運量是190萬人次,期盼今年可以超越200萬人次,擺脫疫情陰霾。

甩疫情陰霾! 北捷拚每日運量逾200萬人次

黃清信指出,在疫情期間也沒有停下研發數位轉型的腳步,最新的APP裡面,提供車箱擁擠度的服務,讓旅客了解車箱擁擠的情形。

邁入27年的交通運輸公司,累積運量突破125億人次,生日當天也邀請第125億次的乘客,贈送一年免費搭乘禮物,要透過與乘客一起同樂,感謝廣大通勤旅客們的一路支持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