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小編透露,農場內有個無法避免的職災。圖/台視新聞
清境農場小編透露,農場內有個無法避免的職災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「清境農場」的徵才訊息,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一名女員工提著一桶飼料面露猙獰,看起來相當痛苦,農場小編在文中逗趣表示,這份工作其實很不錯,底薪雖然是2萬7,但有不少獎金,唯獨有個無法避免的職災,就是「餵羊時,被羊踩到腳」,透過照片來佐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女員工「被羊踩到腳」臉超猙獰 徵才貼文爆紅

清境農場發布徵才訊息,並po出員工餵羊照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

看到人拿著飼料,清境農場的綿羊總是蜂擁向前擠擠擠、搶搶搶,混亂之中難免誤踩人腳,幾十公斤的重量讓人吃不消;清境農場日前發布徵才訊息,小編PO出了這張照片,畫面中女子提著餵食小水桶,張開嘴巴哇哇大叫,小編說在清境農場餵羊時,被羊踩到腳是無法避免的;而薪水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好,無經驗者27000元。

祭27K徵才遭嫌少! 清境農場澄清

爆笑的言論加上照片,讓網友直呼工作人員簡直被羊霸凌;悲慘特殊職災,月薪竟然只有2萬7。對此,農場特別澄清表示,底薪2萬7還會另外加上獎金,個月大約都可以到3萬左右,該給的福利都會給。

農場員工,雖然身處被小動物包圍的優美環境,但另類的辛苦之處,引發熱議。 

南投/曾如成、蕭元媚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