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在碰上巴拿馬的比賽中投手表現崩盤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台灣在碰上巴拿馬的比賽中投手表現崩盤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
經典賽A組預賽昨天點燃戰火,台灣首戰巴拿馬吸引滿場兩萬人進場,巴拿馬在四局以及六局靠著旺盛的攻擊火力,各攻下5分以及6分的大局,台灣雖在五、六兩局靠著張育成、鄭宗哲分別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,加上七局下吳念庭的兩分砲,以及八局串連攻勢再添一分,最終仍以5比12於開幕戰出師不利。

針對首戰吞敗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輸球最大的主因為投手在這場比賽的保送次數高達9至10次,以及在面對危機時沒有辦法順利取得出局數,加上在關鍵時球路偏高被出安打,儘管已經派出9位投手應戰,仍無法扭轉劣勢。

被問到之後的比賽會不會做出陣容的調整,餅總強調,「陣容不會改變,會鼓勵投手進攻好球帶,不要害怕被安打。」

此外,被問到高比分差是否意外?餅總回應,「在情蒐中已知巴拿馬最近的攻擊慾望強烈,此戰確實是台灣隊投手需要再加強,也會盡速調整,因應接下來的比賽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