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溱、蔡培慧一早投票。圖/台視新聞
林明溱、蔡培慧一早投票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今(4)天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及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,一早都來到投票所投票,兩人都說,昨晚睡得好、對自己有信心。

補選投票  林明溱:昨晚睡得很好

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今天正式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一早就到集集投票所,一身輕便,神情相當輕鬆。他說,自己前一天睡得很好,但這次不會特別緊盯開票數,想等最終結果出爐,因為自己看的話心情會緊張。

只是談到這次的補選,林明溱表示,兒子曾阻擋他,但後來想一想,為了國家、為黨,決定犧牲自己,所以才會出來參加補選。

他還說,昨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結束後心情非常輕鬆,沒有什麼壓力、也不會再被抹黑,所以心情很好。

南投立委補選今投票 蔡培慧戴上「幸運物」

而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,今天早上大約10點左右跟著自己的阿姨,前往鹿谷投票所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蔡培慧也說,昨晚睡得很好,投票結束後馬不停蹄,還會想去拜訪一些支持民眾,將會從最遠的信義鄉開始。

她也不忘分享投票日這天,身上戴的幸運物,那就是脖子上的指南宮項鍊,是同黨立委林靜儀送的,預祝今天一切順順利利。

蔡培慧戴上幸運物去投票。圖/台視新聞

蔡培慧指出自己的心情,第一,這是執行民主的過程;第二,蔡培慧要好好努力;第三,台灣民主是個進展,它需要長期的經營。

這次南投的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,最終結果如何,藍綠兩黨還有選民都很關注,就等開票一戰勝負。

南投/馬聖傑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