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6)日在結束市政行程後,來到南投埔里和農民座談,期間不忘砲打中央建設不足。不過侯友宜這趟到南投,雖然和縣長許淑華同台,又和前縣長林明溱碰面,破除不合傳聞,但卻沒見到「挺郭派」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。

侯友宜訪南投與農民座談 再轟中央建設不足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到果園與農民座談,大啖新鮮百香果,受訪期間也不忘砲打中央,沒有積極協助農民,他表示「果農們非常辛苦,要改善水源不足、要增加蓄水量,希望未來侯友宜當總統,這些問題都可以被解決」。

侯友宜今日到果園與農民座談。圖/台視新聞

侯友宜在縣長許淑華陪同下,來到南投參訪,行程還算順利。而先前在立委補選時,傳出因侯友宜關鍵時刻沒站台,而跟侯結下心結的前縣長林明溱,也在紫南宮和侯友宜同框,破除不合傳聞。

「挺郭派」議長何勝豐未現身 侯友宜:有通電話

不過想要拯救低迷民調,必須整合郭韓勢力,而最近到底有沒有和韓國瑜聯繫,一如往常回應「有聯絡」,「其實我跟韓國瑜常常聯絡,我們面對的是同樣的信念,讓我們中華民國這一塊土地,大家都能夠安和樂利」。

侯友宜整合挑戰多,就連已經退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,也以出國為由,沒有親自接待。侯友宜則表示,在他出國之前,他們有通過電話,「議長跟我們之間的聯繫,都不會有問題」。

通通都是「有電話聯絡」,不過國民黨7月份全代會迫在眉睫,黨內凝聚力卻還沒完全到位。

南投/曾如成、桑輔成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