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展示全新客場球衣。圖/味全龍提供
味全龍展示全新客場球衣。圖/味全龍提供

味全龍季前發布會暨緯來電視網簽約儀式,今(2)日在天母球場舉辦,除了發布2023年度全新主視覺,也首度揭露味全龍新版客場球衣與啦啦隊小龍女新成員陣容;對於天母開幕戰,球團也宣布將邀請到盧廣仲、五堅情、胖虎樂團聯袂帶來演出。

新球季的主場賽事轉播方面,味全龍與緯來電視網共同簽署3年轉播合約,期望透過這個合作為球迷帶來更好的觀賞體驗,並推動台灣棒球運動的蓬勃發展;而球團也預告今年愛爾達電視將加入轉播行列,加上球團推出的多元自製節目,要和球迷分享每一個精彩瞬間。

味全龍與緯來電視網共同簽署3年轉播合約。圖/味全龍提供

味全龍發布的2023年度主視覺「龍眾一心」,以團結、凝聚為主要設計概念,呈現出龍隊成員彼此間互相扶持、並肩作戰的團隊精神,並透過隊型排列展現強大氣勢。藉由主視覺發布鼓勵味全龍球隊、球團與球迷等所有成員,在今年球季團結一心、凝聚出最強的鬥志和實力。

同時味全龍也展示了2023年度全新戰袍,由龍隊球星劉基鴻、林凱威穿著展示以紅、金兩色設計的客場球衣,經典龍魂色彩讓球迷們熱血沸騰,更加期待今年球隊的比賽表現。

小龍女啦啦隊則迎來四位新正式成員,分別是由練習生升為正式成員的霖霖、小蛙,以及來自職籃台啤英熊隊的昆娜、蘿拉。

小龍女啦啦隊。圖/味全龍提供

霖霖和小蛙於去年中加入小龍女練習生,通過長時間的努力和培訓,展現出非凡的舞蹈和表演能力,昆娜和蘿拉則在台啤英熊隊主場中,憑藉熱情和活力渲染全場氣氛,在眾多球迷心中有著相當高的評價。

此外小龍女練習生也新增了一名成員,小珍奶不僅是擁有超過16萬IG追蹤的超人氣網紅,更曾被譽為是科技業女神,相信有她們加入,小龍女新球季將會有更加出色的表現,也為球迷們帶來更加難忘的體驗。

而天母主場開幕戰一向是所有龍迷最期待的盛事之一,今年開幕戰最受矚目的亮點,當屬球團特別以龍「仲」一心、龍眾有「情」為主題,分別邀請實力唱將盧廣仲及超人氣團體五堅情,分別擔任4/8、4/9的演出嘉賓。

味全龍開幕週賽事資訊。圖/味全龍提供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