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職棒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鬧出雙隊長風波,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剛從樂天桃猿,轉戰味全龍啦啦隊,在社群平台宣布擔任隊長,意外和才剛上任的原隊長小映,形成「雙隊長」的局面,同隊的林襄今(12)天出席活動時透露,兩人一直都有同台應援,休息室座位還坐隔壁,感情很好。

味全龍先前爆出李多慧、小映「雙隊長」風波,而球隊將在19-21日舉辦主題日,「雙隊長」也將同台演出,今天「小龍女」林襄、芷霖出席活動時受訪,表示兩人一直都有同台應援,新聞曝光後兩人也沒尷尬,同台過很多次。

芷霖(左)、林襄(右)回應「雙隊長」風波。圖/台視新聞

芷霖透露,李多慧跟小映沒狀況,休息室位置還坐隔壁,當時選位置時,小映還有問人在韓國的多慧要坐哪邊,多慧就回說「要坐妳旁邊」,兩人感情很好。

林襄也表示,球團說各司其職,後續多慧可能會安排中場舞的部分或是服裝,每個人做的事情不太一樣,對她們來說,雙隊長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