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天花板又漏水,遠雄致歉承諾盡力改善。圖/台視新聞
大巨蛋天花板又漏水,遠雄致歉承諾盡力改善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31)日味全龍隊再次在大巨蛋主場出戰中信兄弟,最後靠著岳政華美計飛撲再見接殺,中信兄弟以3比2拿下勝利。只不過比賽期間,台北市下著大雨,巨蛋裡面竟有部分位置跟著漏水,民眾拍下當時畫面,雨水不斷從天花板滴下來。對此,遠雄集團回應,是屋頂天溝管線轉折處設計角度不良,球賽結束後會進行檢修,也導致10多位球迷受影響,並同時協助換位置。

不敵午後狂風驟雨 大巨蛋天花板又漏水

大巨蛋球賽正在進行中,多位民眾紛紛站起來,原來外面下著大雨,裡頭也跟著在漏水,座位地板出現積水,直接影響民眾看球心情。

大巨蛋內部漏水。圖/民眾提供

蛋外大雨蛋內小雨 主辦單位協助球迷換位

被波及到的位置在209區的中間,可以看到空了兩三排的位置,因為雨下不停,水就漏不停,主辦單位趕緊替球迷換座位。

不敵狂風驟雨,大巨蛋天花板又漏水。圖/民眾提供

管線轉折不良溢水 遠雄致歉:賽後將檢修

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,大概影響10幾個座位,並協助受影響的球迷換位置,指出天溝下管線轉折處的角度設計不良,造成反饋溢水,這部分等到球賽結束之後進行檢修。

遠雄集團也進一步表示,由於一般建物是在拿到使用執照,三個月到半年檢修後點交,但大巨蛋體育館是在拿到使用執照後,即面臨大量體使用,對於仍有缺失深感歉意。

中職開賽第2場 中信兄弟首戰3:2勝味全龍

而這場球賽最後靠著岳政華美計飛撲再見接殺,氣走味全龍,最終由中信兄弟以3比2拿下勝利。而中職開賽第二場也吸引共20158人進場,首戰兩日都吸引破兩萬球迷入場觀賽,但漏水問題恐得盡快解決,避免日後又因為下雨影響球迷看球,甚至影響比賽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