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開幕戰今晚開打。圖/台視新聞
中華職棒開幕戰今晚開打。圖/台視新聞

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今(30)日於台北大巨蛋點燃戰火,由去年台灣大賽冠軍味全龍交手樂天桃猿,為全新賽季揭開序幕。 截止昨天下午5點為止,預售已逼近2萬5000張門票,確定寫下中職開幕戰最多觀眾人數紀錄。

中職35年首場例行賽將於3月30日於台北大巨蛋揭開序幕,去年台灣大賽組合率先碰頭,作客的樂天桃猿推出洋投威能帝(Pedro Fernández)先發,味全龍則由「龍之子」徐若熙迎戰,力拚搶下首勝。

徐若熙去年因復健關係,例行賽僅在季末5場出賽,面對猿隊1場先發、1場後援,共計8局投球為該季對戰局數最多球隊,僅被擊出2安打,投出7次三振、沒有任何保送、失1分、防禦率僅1.13。去年威能帝8戰均先發出賽,戰績4勝1敗、防禦率2.09,其中面對龍隊3場出賽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2.37,預估新球季首戰會是精采的投手戰。

除了賽事之外,同樣受到關注的還有轉戰味全龍旗下啦啦隊的李多慧、林襄,兩人首度以小龍女的身分登上大巨蛋舞台,林襄直呼興奮到難以入睡,見到昔日的夥伴李多慧有種再續前緣的感覺;李多慧也說,自己非常喜歡紅色,小龍女的旗袍紅色很漂亮!

林襄、李多慧首度以小龍女身分合體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