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立委補選,藍綠陣營趁著週六日全力衝刺選情,攻防也是一波接一波。民進黨中央指控,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林明溱,涉嫌在過去擔任縣長期間,利用特權插隊看診。對此,林明溱團隊回應,當時已經提前和醫師預約,並非插隊,認為這是「舊菜重炒」的抹黑。

走出診間,時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頭戴鴨舌帽和口罩,低調快步離開。牆上的燈號,停在2號動也沒動,所有病患都在排隊等叫號,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指控,林明溱根本是用特權直接插隊看診。

診間牆上的燈號停在2號不動。圖/台視新聞

蔡培慧要求給交代 林明溱:舊菜重炒

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批評,「完全不用排隊耶,怎麼會這樣?看病的時候你是病人,大家都是病人,就是要排隊啊,怎麼會忽略了別人就醫的權利呢?林明溱縣長,不要再當南投的國王了」。

代表民進黨競選南投立委的蔡培慧,喊話前縣長應該給縣民們一個交代,因為林明溱又再度投入立委補選。

面對質疑,林明溱團隊透過聲明回應,其實早已說明過,當時是透過助理提前跟醫生預約,等時間到才進診間,沒有所謂臨時插隊,認為綠營是「舊菜重炒」的抹黑。

衝刺南投立委補選 藍綠黨內大咖出馬站台

為了立委補選,國民黨更派出秘書長黃健庭出馬,率領青年團助陣,至於民進黨主席、副總統賴清德,則連續兩天駐點南投替蔡培慧輔選。

黃健庭輔選林明溱。圖/台視新聞
賴清德站台蔡培慧。圖/台視新聞

跑遍南投各鄉鎮,為爭南投立委這一席,藍綠陣營互槓插隊和抹黑,繼續針鋒相對。

南投/曾如成、林宸頡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