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文程台北開唱。圖/大大娛樂提供
沈文程台北開唱。圖/大大娛樂提供

出道40年的雙金歌王沈文程,今(24)晚在台北開唱,用行動破除之前落海的烏龍死訊。而演唱會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當特別嘉賓,吳宗憲不改大砲性格,一開口先調侃沈文程的烏龍死訊,還把演藝圈最近的性騷MeToo事件講了一遍,讓台下觀眾笑翻。

「雙金歌王」大展歌喉! 邀忘年之交Lulu合唱

雙金歌王沈文程開演唱會,唱起歌來中氣十足,也特別感謝台下的支持者,因為開唱前,傳出烏龍落海死訊,沈文程露面破除謠言。

首位嘉賓找來Lulu合唱台語經典情歌,還貼手親密互動。兩人因錄製實境意外投緣,被網友封為「最強CP」,成為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。

首位嘉賓Lulu。圖/大大娛樂提供

先「虧」沈文程一波! 吳宗憲大聊演藝圈新聞

而遇到吳宗憲這位嘉賓,沈文程恐怕要直冒冷汗。吳宗憲說,「我以為今天是要參加,你的告別...演唱會,誰打電話給我,你知道嗎?」對方說「落海啦!落海啦!」吳嚇了一跳,並說「現在是怎樣,落海就趕快救起來」,結果他說「不是!我們是環保署,怕他汙染海洋」。

嘉賓吳宗憲。圖/大大娛樂提供

「綜藝天王」主持魂上身,一開口就先調侃沈文程,連最近演藝圈捲入的幾起性騷事件,也成吳宗憲開玩笑的梗,笑說「最近我女兒都不理我,我說『寶貝女兒,我愛妳甜心』,但她不理」,她就說「爸爸,你一直跟我說我愛妳,難道我要跟你說Me too嗎?」 

吳宗憲妙語如珠,幾乎把演藝圈最近的新聞都聊了一輪,也讓全場觀眾笑翻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