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界天王張菲近日過著半退休生活,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今(23)天下午突然現身好友沈文程的記者會,證明自己還活著,因為之前沈文程受訪的時候口誤,說張菲在天上飛,把大家嚇了一跳。

「菲哥天上飛」嚇壞眾人 沈文程解釋:駕輕航機飛

隨口一段即興演唱逗樂全場,主持界大哥大、好久不見的張菲,為老朋友歌手沈文程站台,還有為「這件事」澄清。張菲笑說「沈文程給我這個機會證明,我來沾他的喜氣,也證明我還活著喔」。

張菲與沈文程一搭一唱,笑翻眾人。圖/台視新聞

張菲跟大家報平安,沈文程也解釋,之前說「菲哥在天上飛」是「他都開輕航機在天上,我就一直用手機拍」。

近5年半退休可望復出? 張菲未把話說死

只是許久沒現身螢光幕的張菲,難道沒有主持新節目的意願嗎?張菲沒明確回覆,但沈文程接話說,「張菲是永遠的王,如果回歸,我一定會第一個去上節目」,張菲則說,可以合作主持節目。

對於是否復出沒說死,不過張菲將近5的年半退休生活,似乎過得不錯,氣色相當好。張菲表示,他都在運動、騎腳踏車,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健康。

張菲難得現身,也為自己的復出之路,埋下伏筆。

台北/曹子涵、林益新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