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茨城縣是台灣人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,為了推廣美食和疫後觀光,邀請高人氣,又是在台灣出生的藝人渡邊直美擔任宣傳大使,茨城縣知事親自帶著40家食品和觀光業者,來台設展宣傳,展區內包含地瓜、甜點等知名美食一字排開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不只有蘋果! 茨城縣知事率團搬來當地特色

日本茨城縣知事可是超有信心,帶著來賓一一逛攤位,因為這些都是來自茨城,多達40家知名美食和觀光業者,直接把茨城縣特色都搬來台灣。

茨城縣知事大井川和彥表示,此行想讓台灣民眾更了解日本的蘋果,日本除了青森縣產的富士蘋果外,他們想讓大家知道茨城縣也產蘋果。

茨城縣知事率日本食品和觀光業者來台。圖/台視新聞

茨城縣農產品,不只蘋果,哈密瓜、地瓜也深受民眾喜愛,為了推廣美食和觀光旅遊,茨城縣知事親自帶業者來台設展宣傳,還邀請到高人氣且是在台灣出生的藝人渡邊直美,擔任宣傳大使。

渡邊直美說「茨城縣不管是食物還是大自然,都相當豐富、東西相當地多,其它城市都會相當忌妒吧」。

茨城縣的食品來台展出。圖/台視新聞

茨城首度由知事組團 疫後台日交流更進一步

台北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貿易推廣處長方芬美指出,這是第一次茨城由知事組團來台,帶領那麼多茨城的廠商企業和我方洽談,也很期待雙方有個進步的合作關係。

知事組團來台宣傳茨城縣魅力,疫後台日交流,美食觀光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台北/許芷瑄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