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壽司郎宣布3項臨時營運方式。圖/翻攝自推特
日本壽司郎宣布3項臨時營運方式。圖/翻攝自推特

日本近日一位金髮高中生,在知名連鎖品牌壽司郎(スシロー)用餐時,狂舔醬油瓶、茶水杯再放回,還用手指沾口水再塗在轉盤上的壽司上,嚴重打擊壽司郎衛生食安,壽司郎母公司FOOD & LIFE COMPANIES甚至股價受到重創,而日本壽司郎今(3)日公布3項店舖臨時經營方式。

日本壽司郎為了止血,除了強硬堅持提告外,今日更在官網公布3項新的臨時營運方式:

1.在壽司輸送帶只提供顧客訂購的商品,(各店鋪可能視情況更改)需請顧客透過觸控面板選擇產品並下單;另外在一部份的店鋪中,顧客訂購的商品,會透過專用通道送至顧客座位。

2.若顧客需更換放在桌面的餐具和調味料,請立即告知店員,讓店員送至顧客座位上。

3.為了減少誤觸到輸送帶上食品的機會,日本全國店鋪將在顧客的座位和輸送帶之間加設透明壓克力板。

壽司郎在聲明中強調,「有鑑於現在的情況,這是我們目前所能做的最大努力之一,還請顧客諒解」。

圖/翻攝自日本壽司郎官網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