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壽司變成打群架!刺青男子在台北市東區知名連鎖壽司店內用餐,覺得有人一直瞪他,竟然就指著對方鼻子嗆說,你「長得像茶碗蒸」;為了「茶碗蒸」這三個字,雙方從店裡吵到店外,6個人甚至變成大亂鬥,警察趕到場使用辣椒水和警棍才制止他們。

不滿被盯爆衝突 從店內吵到店外全武行

「我點個茶碗蒸,你有什麼問題啊?」「你點茶碗蒸是你的問題,你一直看著我幹嘛?」兩名男子在迴轉壽司店突然隔空互嗆,只是這吵架內容愈聽愈無厘頭。

遭嗆「你長得像茶碗蒸」,兩幫人馬在壽司店外大打出手。圖/台視新聞

點個茶碗蒸,對方怒氣卻很大,連髒話都飆出口,刺青男子指著對方鼻子不斷挑釁,說他長得像茶碗蒸,接著愈吵愈大聲,6個人就從店裡吵到店外,甚至打起來,員警趕到後還繼續上演全武行。

場面極度失控,根本不理警察在說什麼,期間熱褲辣妹不斷阻擋,還被警棍打腿,隨後警方又用辣椒水制伏,一群人才乖乖聽話。

警方用辣椒水制伏。圖/台視新聞

12日凌晨四點多,台北大安區一間連鎖壽司店發生衝突,姜姓男子和王姓男子兩人都有喝酒,看對方不順眼大打出手,結果互告傷害。

「你像茶碗蒸」什麼意思? 網歪樓:嗆人太軟嗎?

只是罵人像「茶碗蒸」到底是什麼意思?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,是在嗆人很軟嗎?還是在暗示對方只是一顆蛋,還是加過水的。實際上街詢問其他民眾,有人疑惑說,是指很軟弱嗎?也有人笑稱,「茶碗蒸」隱喻滿深的,可能要聰明人才聽得懂。

當街上演大亂鬥,警方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將6人送辦,這回「茶碗蒸」竟成為主角,也意外掀起討論。

台北/陳怡瑄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