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,因亮麗外型在網路上聲量極高,她在今(2)天免費發送自己所拍攝的年曆,被問到為何有這樣的想法,她表示,有一個很喜歡自己的粉絲朋友成立一個後援會,提供這樣的資源,讓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一個紀念品。

談到拍攝過程,她表示,蠻期待也蠻新鮮的,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活動,她透露,很喜歡封面的那張照片,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,並強調,內容有稍微區分一下春夏秋冬,希望給大家呈現不一樣的風格。

而近期日劇《初戀》爆紅,陳紫渝表示,自己有看了一點。而被要求清唱副歌時,她也大方展現歌喉,並笑說第二句是日語自己不太會。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出其他周邊商品,她表示,後援會有在討論,但自己目前工作還是以里政為優先。

被問到至今擔任里長的感受,陳紫渝表示,目前還是在熟悉一些業務,但都很順利,她透露,先前曾遇過瓦斯外洩的問題,最後也圓滿的解決。她強調針對自己提出的政見會一步一步來,會盡量把9項政見一個個實現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