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劇中出現新配對,林可唯飾演的「金香」和陳文山「高山」,兩人酒喝多了,隔天在摩鐵醒來,陳文山發現自己酒後誤事而懊惱不已,林可唯則顯得一臉嬌羞。

陳文山透露從影30多年,是第一次演繹床戲,劇中由於太過懊惱與驚恐,當場「石化」以手撐著頭,上演經典藝術作品「沉思者」動作,臉部肌肉全皺在一起,模樣逗趣。

陳文山配林可唯 新CP誕生

林可唯也是第一次拍床戲,她自曝本身有肢體接觸障礙,跟朋友親人也鮮少有肢體接觸,一直以來都很排斥親密戲,剛開始看到劇本很焦慮,好在導演給予很大的空間,並和陳文山反覆討論,最終以可愛的方式呈現,林可唯表示:「跟山哥拍戲很放心,他的聲音太有張力了,我經常會嘴角失手,真的需要一點功力,才不會笑場。但這也是在劇組工作最開心的事,對手都是資深且認真的演員,拍攝起來很有默契。」

陳文山(左)和林可唯都是第一次拍床戲。圖/台視

林可唯劇中用床單包裹身體,小露性感香肩,皮膚吹彈可破,狀態維持極佳,床單裡防護措施也沒少,穿了兩件小可愛和兩件安全褲。她表示因為近來戲多、加上私下也忙碌,沒有時間多做準備,只有認真吃膠原蛋白,她笑著表示:「應該是因為這樣,皮膚看起來又白又透又滑。」她的角色個性討喜,經常獲觀眾稱讚,在劇中一直未有另一半,不少觀眾也希望看到角色身邊有暖男出現。

陳文山(左)和林可唯因為這場床戲新CP誕生。圖/台視

劇中酒後亂性 獻躺床處女秀

如今「金山配」成形,陳文山開心表示:「只要能讓觀眾喜歡和開心就會是我們最大的肯定。」劇中兩人因喝酒誤事,但其實本人酒量都不好,林可唯自曝之前和方馨等人吃飯,喝了兩杯啤酒整個人就ㄎㄧㄤ掉,她不好意思笑說:「從頭到尾一直笑,忘記最後怎麼回到家,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地上,睡在狗狗旁邊。」

林可唯透露私下酒量不好上回喝醉發生糗事。圖/台視


陳文山本身也是滴酒不沾,他表示:「只要參加朋友、同事間的聚會,我就會主動擔任維安小組,一定會確認所有人都上車回家之後才離開,算是天生喜歡照顧大家的那種人啦!」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陳文山擺出沉思者動作臉部表情誇張逗趣。圖/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