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方馨和柯叔元,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,今(1/10)晚柯叔元替方馨慶生後,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。

方馨透露原本劇本設定兩人隔天早上醒來裸上半身,她讀到這段劇本時心中很恐慌,因為要露,又覺得這個年紀似乎不需要太著墨在這部分,經過討論過後,才改成兩人穿著衣服醒來。

方馨床戲想到就恐慌 幸安全下庄

柯叔元也打趣表示,兩人的情感是激烈在心裡,年輕的時候也是要脫、要親,但到了成熟穩重的年紀,應該更著重在內心情感的刻畫:「我們兩加起來超過100歲的,就不要露了吧!」

方馨劇中借酒壯膽,邀柯叔元進房。圖/台視

方馨也表示希望這場戲呈現唯美、重感情的氣氛,因為導演處理得很好,拍攝起來沒有甚麼太大障礙,她笑說:「大家想像中可能要脫到一個程度、或者要多激情,有的時候氛圍到了,讓觀眾有想像空間比較重要。」

方馨(左)和柯叔元的床戲即將上演。圖/台視

當天在現場「觀戰」的還有王樂妍,早早就到棚內卡位觀賞,看了兩人含蓄的床戲後,更打趣敲碗表示:「就這樣喔?想看更刺激一些的,誰會想只看這些!」方馨聽了打趣說:「妳是來見習的嗎?有付門票吧!」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