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今晚將上演浪漫床戲,劇中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,更邀柯叔元進她房間。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方馨和柯叔元間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,今(1/10)晚柯叔元替方馨慶生後,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。

柯叔元拍床戲狂講冷笑話 開機秒入戲

劇中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,更邀柯叔元進她房間。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,正要轉身離開時,被方馨一把拉住入懷裡。

柯叔元起先幫方馨蓋被,後來開始滾床。圖/台視

兩人凝視著彼此,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,氣氛曖昧且浪漫。方馨在床上蓋被時,發現被子太厚不方便動作,柯叔元聽了妙回:「皇上的媽媽,『太后』哈!」雖然鏡頭外一直搞笑,不過正式開拍瞬間換成「深情模式」,眼神流透出愛意的看著方馨,讓人不禁讚嘆他的好演技。

方馨(左)和柯叔元床戲走唯美路線。圖/台視

柯叔元表示,守善對秀敏受過的傷都很清楚,守善也因為過往的傷痕,不想再去涉略感情:「但在潛移默化之下,也醞釀了30多集,觀眾也有很長的時間了解我們兩個的感情。」方馨則笑稱:「喝酒誤事,也是成事,喝了酒之後兩個人什麼都敢做了。」

柯叔元(左)拍戲空檔一直在講冷笑話。圖/台視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