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今(6)天在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攻勢大爆發,上半場就踢進4球,最後以4比1輕取南韓,晉級8強,將和克羅埃西亞爭奪4強門票。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(FIFA World Cup)進入16強淘汰賽,G組第一的「森巴軍團」巴西,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3點出戰H組第二的「太極虎」南韓。

開賽第7分鐘,巴西小將小維尼修斯(Vinicius Jr)就率先破門,1比0領先;第13分鐘,傷癒歸隊的巴西當家王牌內馬爾(Neymar),靠著12碼罰球射門破網,巴西取得2比0領先。

隨後理查利森(Richarlison)、帕奎塔(Lucas Paqueta)也接連進球,上半場不到37分鐘,巴西就已經取得4比0遙遙領先,奠定勝基。

一路被壓著打的南韓,第76分鐘靠著替補上陣的白昇浩遠射破門,避免遭到完封,不過終場仍以1比4敗下陣來。

巴西將於台灣時間9日晚間11點對上克羅埃西亞,爭奪4強賽門票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