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合一選舉落幕,無黨籍的鍾東錦當選苗栗縣長,卻因為過往經歷被網友不斷攻擊,他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幾天關於苗栗的新聞,都是報導黑道縣長、西瓜刀縣長,他的往昔過錯,連累苗栗縣民,對鄉親致上深深的歉意,未來會用行動洗刷大家對他的印象。

有感而發!往昔過錯遭挖 鍾:抱歉連累廣大縣民

鍾東錦由議長轉戰縣長大位,最後當選,因為過去曾涉及殺人案入獄,還有砂石產業,在選戰過程備受抨擊,選後鍾東錦有感而發!

他在臉書發文道歉,這幾天關於苗栗的新聞,大部分都是報導黑道縣長、西瓜刀縣長之類,這是他的往昔過錯,卻連累了苗栗縣民,他說會收集鄉親對政策的建議,逐一處理,還要與縣內的青年領袖進行互動,定期走訪18鄉鎮進行青年茶會、座談等,確實地掌握地方實際狀況。有縣民留言,我們不看你以前,我們看你今後,苗栗靠你翻轉了,我苗栗人我驕傲!

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表示,洗刷這些負面印象,相信未來一定可以讓苗栗縣民抬頭挺胸,大聲說出『我是苗栗人』;鍾東錦也在臉書宣告,會用行動洗白,要讓大家可以大聲說出我是「苗栗人」,而不是「苗栗國」。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