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、吳欣盈,今(17)天上午到苗栗拜廟,但兩個人是前後錯開一個小時,柯文哲也沒有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同框,是否是因為藍白破局後,有點尷尬?鍾東錦說,還是會幫柯文哲加油。

尷尬?藍白破局後未同框柯 鍾東錦:幫他加油

柯文哲到苗栗參拜,廟方給足面子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週日一早到苗栗參拜,廟方給足面子,高喊「凍蒜」之外,又送上好彩頭,柯粉也緊緊相隨力挺,只是柯文哲離開後1小時,他的副手吳欣盈才到場,用閩南語、國語夾雜,讓台下鄉親備感親切。

但柯盈兩人前後錯開沒同框,就連苗栗縣大家長鍾東錦也沒和柯文哲碰到面,引發好奇。鍾東錦解釋,時間上是廟方安排的,而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柯文哲?他回應,「我現在,這樣比較難講,不過我還是會幫他加油啦!」

空軍轉化成陸軍! 柯盈台南造勢「塞爆街道」

民眾黨努力在在艱困選區突圍,昨天首次在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的地盤台南大造勢,號稱聚集上萬人,把街道塞爆,場面相當壯觀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表示,「(台南現場)看起來是爆場狀況啦,舉辦活動過程當中,周邊的民眾好朋友都幫了我們大忙。」

不是徒有空軍,柯文哲選前要把空軍轉化,讓外界看到他的陸軍實力。

苗栗/黃品寧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