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黑吃黑。圖/台視新聞
詐騙集團黑吃黑。圖/台視新聞

為了搶奪贓款,詐騙集團內訌連環黑吃黑!主嫌透過假投資騙到了700萬,教唆車手去領錢,沒想到詐團其他成員見錢眼開、想私吞,就私下和車手說會找人假冒刑警,只要配合演出被逮,就能分到50萬,但車手也覬覦這數百萬現金,自己另外找朋友來搶,讓假刑警當場傻眼,兩派人馬現場爆發衝突,700萬現金雖然在混亂中被車手搶走,不過現在嫌犯全落網。

小弟假冒刑警搶車手 殺出程咬金全搶走

3名黑衣男子假冒成便衣刑警,看見目標車手出現,上前要拿贓款,只是沒想到現場突然殺出另一派人馬來搶錢,雙方爆發拉扯,就在一片混亂中,整袋贓款700萬元通通被搶走。

原來整起案件是詐騙集團黑吃黑,黑幫弘仁會吳姓主嫌今年五月透過假投資顧問公司,騙取被害人700萬元,並教唆陳姓少年車手收款,其他集團成員得知消息,想私吞這筆錢,就告知車手當天會派人假冒刑警,他只要乖乖配合被逮就能分到50萬,而車手更貪心根本看不上這筆錢,直接從高雄找來3個同鄉朋友來搶,「假刑警碰上真搶劫」也當場傻眼。

詐騙集團黑吃黑。圖/台視新聞

運將遭威脅討行車紀錄器 報警曝光詐團連環黑吃黑

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曾順光表示,這個吳姓嫌犯認為陳姓車手是共謀,將他強押到汽車旅館囚禁,並用電擊棒凌虐,然後由陳姓車手的友人交付100萬以後才獲釋。

假冒刑警的嫌犯當時身上還攜帶玩具假槍和無線電,搭上計程車,就騙司機說是劇組人員要去拍戲,運將事後遭到主嫌威脅討行車紀錄器畫面,嚇得報警才讓整起案件曝光,詐騙集團和假刑警搶錢集團,全案21人被帶回11人收押,連環黑吃黑這下全部進警局,誰都別想分這杯羹。

假刑警帶玩具假槍、無線電騙司機要拍戲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陳怡瑄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