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九合一大選昨(26)日落幕,時代力量在台北市提名的5位議員候選人全軍覆沒,已經退黨的前黨員之中,也只有中山大同區林亮君險勝,而綜觀全台,時代力量只拿下1位直轄市議員、5位縣市議員、1位鄉代、1位里長。時代力量因此表示,結果不如預期,並向支持者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時代力量今(27)日凌晨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在努力翻轉政治舊勢力的道路上,他們仍將持續前行,感謝選民支持,承諾定不負所託,持續深耕地方 ,讓改革理念付諸實現。

時代力量表示,今年地方選舉不如預期,顯見仍有許多不足之處,「時代力量必須向各位支持者致上最深的歉意,來自各界的善意提醒和批評,我們都會謹記在心、深自檢討」。

最後,時代力量也感謝每一位選民、候選人、競選團隊及志工夥伴,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無償協助,都將成為團隊前進的養分與動力,「感謝全體黨員和支持者一路以來陪伴時代力量面對各種風雨,因為你們,時代力量不曾想過放棄,我們相信所有理想與價值,都將在不懈的堅持後實現,我們定會更加努力,感謝大家」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