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黨籍台北市長黃珊珊今(26)天現身投開票所投票,黃珊珊表示,今天早上終於有時間做些運動、吃早餐,然後再接媽媽一起來到開票所,因為睡眠時間固定,因此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。另外她還透露投票完的行程,就是想獨自開車出去走走。

今早黃珊珊與媽媽一同前來投票,選前並沒有太多時間和兒子對話,也因為兒子還有課業要忙,沒有辦法一起前來;至於哥哥的投票所則是在別的地方。除此之外,黃珊珊還說,今早媽媽並沒有特別說什麼,反倒兩人還找媽媽過往的照片,發現媽媽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漂亮。

被問到心情是否緊張?黃珊珊平靜回應,「越選越不緊張,因為都認認真真考試了,就平常心的等待考試結果,平常的過程是最重要的。」

另外黃珊珊還說,目前還沒有規劃確切時間要回到競選總部,投完票後想先去修車,因為車子久沒開已經沒電,然後再開車出去走走、放輕鬆,很久沒有享受獨自開車的那種駕馭快感,順便也一併採買日常用品。

最後被問及是台北候選人中最晚現身投票,有無其他原因,對此黃珊珊回應,是因為要配合媽媽的時間,才會最晚前往投票所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