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,亂象百出!高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出面控訴,自己發放的文宣品,居然被對手團隊全部抽走,讓她信心崩潰,今(24)日一早她也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。惡意行為也發生在台南,台南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,在路邊擺放的競選布條竟遭人惡意竄改。

文宣品被對手團隊抽走 候選人按鈴申告

只見一名婦人騎車,來到住家門口信箱投遞候選人廣告宣傳單,怎料下一秒,她竟把其他候選人的口罩文宣全部抽走,放進自己的小袋子裡,且這樣的行為走到隔壁家,又使用了同樣手法。

高雄婦人惡意抽走其他候選人的文宣品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大寮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,忍不住落淚鏡頭前控訴,「滿無助的,素人參選已經很辛苦了,為什麼要因為要勝選,所以選擇這麼惡劣的手段,要抹煞別人的努力。」她更指出,對方動作非常的熟練,非常合理的懷疑說,這個是不是惡意壟斷參選的曝光度。

婦人行為無疑是惡意破壞新人曝光率,24日早上張雨柔帶著證據,來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捍衛權益。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鏡頭前淚訴提告。圖/台視新聞

競選布條被寫「不投民進黨」 候選人報警

而選舉亂象也發生在台南,在楠西區的一條道路上,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懸掛的競選布條,遭到不明人士惡搞蓋上紅布,寫上大大的「不投民進黨」。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也回應,「公平競爭的競選,不要用這種爛招。」

台南也出現選舉布條遭惡意竄改。圖/台視新聞

目前陳福慶團隊已經報警處理,玉井分局偵查隊長蔡鳴峻也表示,本分局獲報後依規定受理,沿路調閱相關監視錄影帶,目前積極偵辦中。只是在選舉最後關頭亂象百出,候選人只能盡快穩定心情,繼續拚完最後一哩路。 

台南、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