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豹發表聲明力挺魔獸和聯盟。圖/桃園永豐雲豹提供
雲豹發表聲明力挺魔獸和聯盟。圖/桃園永豐雲豹提供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盟T1桃園雲豹後各界關注,首戰他繳出38分、25籃板、9助攻、4火鍋的神級演出,但NBA名人堂級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卻相當不以為然,直呼,「面對5呎8吋(約173公分)的球員得到30分那也是應該的,這個聯盟讓我想起了我每周六會去鍛鍊的健身房,他(霍華德)就像在那裡鍛鍊一樣簡單。」

對此霍華德也不甘示弱,昨天在直播回應,「他(歐尼爾)大可以來台灣拿38分,但沒必要攻擊T1和球員,他強調自己從未說過任何貶低歐尼爾的話,也希望他不要增添仇恨,而是要散播愛。」

霍華德強調,開玩笑和仇恨言論是不一樣的,自己也喜歡開玩笑,但這不是玩笑,而是仇恨言論,是在嫉妒,「請停止一切仇恨言論」。他同時也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,讓他在台灣打球,回到真實的自己,並不會對這種不實言論而生氣。

而雲豹球團今(24)天也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,「身材是天賦,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。」並且喊話支持魔獸,強調,「愛不是仇恨他人,我們是你的靠山,我們永遠站在你這邊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