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華德IG透露想買1支球隊。圖/翻攝自@Instagram@dwighthoward
霍華德IG透露想買1支球隊。圖/翻攝自@Instagram@dwighthoward

去年底來台加盟職籃T1聯盟的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前夕,已搭機返抵美國,而他日前曾透露,談下一賽季議約被降薪,不被尊重,因此談判破局。霍華德今(14)日則在Instagram發布影片,喊話台灣永遠會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並表示想要買下一支球隊。

霍華德在台灣籃壇掀起魔獸旋風,每次受訪總是強調「愛台灣」,而霍華德今日發布一段影片,見他回到美國後,還穿著中信特攻球星「黑豹」阿巴西的球衣;再來鏡頭轉進家中,是台灣球迷送給他各式超人禮物,他也一個個都掛在牆上。

霍華德在Instagram寫下,真的很開心能回家陪伴孩子和家人,等不及這個夏天和你們一起幹大事,並提及台灣,「台灣我愛你們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今年創造的歷史,我們像家人一樣相聚、擠爆了球場、鼓舞了年輕人!那是不能用價值衡量的事!事實上,其實我在考慮買一支球隊」。

霍華德也用中文向台灣球迷喊話,「台灣永遠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!」甚至用球迷送給他的藝術創作和禮物,替換了家裡大部分的畫像,「如果你們像我一樣,記住這段美好的經歷,並希望我回來,請(留言)給我一個愛心」。

霍華德去年加盟桃園永豐雲豹,出賽20場,場均貢獻23.2分、16.2籃板、5助攻、1.2阻攻成績。而據美媒報導,霍華德的身價高達2.5億美元(約78億台幣),不過他沒透露考慮買什麼類型的球隊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