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啤永豐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私人臉書寫下「來了來了我的表弟」,並PO出卡森斯穿上雲豹球衣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台啤永豐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私人臉書寫下「來了來了我的表弟」,並PO出卡森斯穿上雲豹球衣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台灣T1職籃去年找來NBA超強洋將「魔獸」霍華德一度掀起熱潮,不過魔獸是否續留台灣沒有下文,倒是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透露,有意簽約其他大咖洋將。沒想到今(14)天凌晨副領隊陳麒文在私人臉書發文,稱前NBA第一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確定加盟,雖然事後悄悄刪文,還是引起不小討論。

卡森斯加盟? 「官宣文」爆雷又刪文 球迷超嗨

魔獸旋風又要二度襲捲台灣職籃了嗎?傳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,再度召喚前NBA大咖球星,已經傳聞好久的表弟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來台似乎真的有譜了?

台啤雲豹副領隊臉書PO文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私人臉書帳號,PO出卡森斯正式批上雲豹球衣的貼文,還加上文字註解,寫下「來了來了我的表弟」,疑似類官方官宣文流出,讓球迷陷入瘋狂,但暴雷文章在上架幾秒鐘後悄悄「被下架」。

現年33歲的卡森斯,星度不輸魔獸霍華德,有前NBA第一中鋒的稱號,曾效力NBA七支球隊,細數在NBA的11個賽季,4度入選明星賽,連續5個賽季場均得分突破25分,更在2016年幫助美國在奧運摘金。

因傷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卡森斯一度在中國出賽

最後因為傷勢緣故轉戰波多黎各職籃,一度還在中國野球聯賽出賽。是否真的確定來台?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回應,期許大家靜待官宣,多多關注,目前時候未到,還在等候日期。

球團低調要球迷靜待正式官宣,到時勢必再度掀起籃壇另一波熱度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