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賽季效力於職籃P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,昨(14)天發文宣布,新賽季將效力於新北國王隊,也實現自己跟弟弟林書緯一起當隊友,在球場上合作的夢想,對此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證實這項消息,喊話林書豪一起挑戰全新的未來,新北國王隊上個球季與總冠軍擦身而過,這回林書豪加入,是否能順利贏得隊史首座冠軍,會是接下來關注焦點。

兄弟聯手成真! 林書豪宣佈加盟新北國王 毛加恩:圓夢合體

林書豪14日拋出震撼彈,貼出穿上新北國王7號球衣與弟弟的合照,林書豪發文表示,心中對鋼鐵人隊的愛會永遠存在,經過幾個月的深思熟慮,下一個賽季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,因為和弟弟一輩子都夢想著,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。

林書豪發文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。圖/台視新聞

弟弟林書緯也發文證實這項消息,就連「魔獸」霍華德也轉發林書豪貼文,直呼「Let's go」 !

霍華德轉發林書豪貼文隔空喊話。圖/翻攝自IG@dwighthoward

林力仁讓號!林書豪將披國王隊「7號球衣」

上個賽季林書豪與林書緯兄弟對決成為焦點,這回加入弟弟的新北國王隊,原本穿7號的球員林力仁,讓出球衣給林書豪,毛加恩也說,能讓林書豪一圓與林書緯一同奮戰的夢想,感到十分榮幸。

毛加恩為兄弟圓夢感到榮幸。圖/台視新聞

林書豪今年2月加入高雄鋼鐵人隊,拿下連續3場大三元紀錄,帶領鋼鐵人原本2勝17敗,最後差1勝晉級季後賽,而新北國王上季例行賽第一,最後仍不敵富邦勇士,無緣隊史首冠。

林書豪上季加盟高雄鋼鐵人成績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國王上季無緣奪冠。圖/台視新聞

這回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隊後,能否締造隊史紀錄,以及林書豪何時抵台和球隊會合?成為球壇矚目焦點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