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樑痛批蔡適應違法看板掛了上百面。圖/台視新聞
謝國樑痛批蔡適應違法看板掛了上百面。圖/台視新聞

基隆選情持續升溫!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遭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踢爆,違法利用國有土地懸掛競選看板。而選戰對手國民黨籍的候選人謝國樑也抓準機會痛批,「上百面的這個違法看板,都是他跟林右昌的合照。」

蔡適應遭控違法懸掛 反批對手看板造成亂象

羅智強在臉書開嗆,蔡適應太囂張,根本就是違法看板王,更指出懸掛競選廣告必須經過申請,並標示許可字號,但蔡適應的看板上,卻不見相關字號,可見完全沒有申請。

對此蔡適應強調,部分的看板是由支持者懸掛,難以管控,但會請他們盡速移除。而遭到指控競選看板,不僅懸掛在車站圍牆、鐵路旁的圍籬,甚至就連國小天橋也被占用。

羅智強稱蔡適應是「違法看版王」。圖/台視新聞

選戰白熱化! 藍綠互批亂掛基隆市選舉看板

遭批後蔡適應也逮到機會,反攻對手看板同樣造成亂象,蔡適應表示,謝國樑的看板全基隆市滿天飛,尤其是他的看板,很多掛得不知所云,也搞不清楚他掛什麼樣的內容看板。

謝國樑、蔡適應互批對方看板造成亂象。圖/台視新聞

謝國樑則回應,「我們的議員有共掛了兩、三面,這樣事情我也知道,我也有請他們儘快拿下」,但他認為,兩、三面跟「滿天飛」的差距,居然可以被蔡適應講成這樣,批評蔡適應睜眼說瞎話的能力實在是太強了。

選舉倒數時刻,藍綠候選人抓緊機會猛攻對手,基隆選情持續白熱化。

基隆/蔡志恆、蔡昀彤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