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爆料,最新外流的情報文件證實,俄羅斯總統普亭患有早期帕金森氏症跟胰臟癌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(資料畫面)
外媒爆料,最新外流的情報文件證實,俄羅斯總統普亭患有早期帕金森氏症跟胰臟癌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(資料畫面)

烏俄戰爭陷入長期消耗戰,伊朗坦承,曾提供少量無人機給俄國,但是遭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駁斥,認為伊朗強調的「少量」無人機,根本是在說謊。同時北韓也被拍到,有火車開進俄國境內,時機點敏感,遭懷疑可能是向俄國供應軍火。另外,俄國總統普亭(Vladimir Putin)的健康狀況再受質疑,一份最新的外流文件指出,普亭患有早期帕金森氏症跟胰臟癌。

親近克宮情報人員疑 普亭恐也罹患攝護腺癌

普亭的健康狀況始終成謎,如今再有外媒重磅爆料,英國太陽報獲得外流電郵,一名親近克里姆林宮的俄國情報人員,似乎證實普亭罹患早期帕金森氏症跟胰臟癌,據說病情發展得很快,更懷疑他可能也患有攝護腺癌。

普亭臉部浮腫疑因服藥 手背痕跡疑因靜脈注射

而且普亭經常服用高劑量類固醇並注射止痛藥,造成他臉部浮腫、記憶力衰退。普亭日前就被拍到,手背上疑似有靜脈注射留下的痕跡,罹癌傳聞揮之不去。

普亭經常服用高劑量類固醇並注射止痛藥,造成臉部浮腫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(資料畫面)

伊朗外長坦承提供「少量」無人機 烏方斥說謊

而烏俄戰爭陷入長期消耗戰,伊朗外交部首次承認,曾在開戰前提供俄軍少量的無人機,但烏方並不買帳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,「伊朗在這份聲明中仍在說謊,我們每天至少射下10架伊朗無人機。」強調俄軍收到的無人機絕非只有少量。

美情資曝火車自北韓駛往俄羅斯 疑提供武器

無獨有偶,就在美國情資顯示北韓意圖秘密提供大量軍火彈藥給俄國後,4日就被衛星拍到,有一列北韓火車,跨越圖們江開進俄國境內,雖然無法得知上頭載運的貨品,但時機點敏感,引發揣測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