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蒂克隆扮成蚯蚓。圖/翻攝自IG@heidiklum
海蒂克隆扮成蚯蚓。圖/翻攝自IG@heidiklum

西洋萬聖節不少人會奇裝異服變身打扮,美國一名男童扮成薯條,賺到了速食業者提供一年免費薯條;紐約的萬聖節遊行,則有人扮成通膨物價高漲,搭配時事;而全球首富馬斯克也穿上約合台幣24萬的皮盔甲超霸氣,世界級超模海蒂克隆則扮成蚯蚓,還放下「偶包」直接躺在地上亮相,非常吸睛。

放下偶包 超模海蒂克隆扮「蚯蚓」躺地上亮相

西洋萬聖節女王來了!超模海蒂克隆過去美女形象,但萬聖節開趴,她再度突破扮醜,變身成一條蚯蚓,而且不惜壞了形象,直接躺地上接受訪問。

海蒂克隆笑稱,俗話說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,她老公扮釣魚的人,那她就扮蚯蚓,一起去釣魚。

海蒂克隆扮成蚯蚓。圖/翻攝自IG@heidiklum

首富貴氣 馬斯克身穿皮盔甲要價約台幣24萬

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參加了海蒂克隆的萬聖節開趴,他的裝扮當然要符合全球首富身價,穿上一件價值約24萬台幣的皮盔甲,霸氣十足但也有爭議,有人發現,他的盔甲上有「倒十字架」,象徵反基督和撒旦魔鬼。

美國紐約萬聖節舉辦熱鬧遊行,大家裝扮千奇百怪花樣百出,最驚悚的是有人把通膨物價穿上身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有民眾把通膨物價穿上身。圖/路透社

創意無敵!男童扮移動薯條 獲1年薯條吃到飽

而萬聖節得到最大收獲的是一名9歲男童,他扮成移動薯條,到速食店趴趴走,非常可愛,而連鎖速食業者也大方宣布,「你是薯條頭號粉絲,送你一年免費薯條」。

萬聖節裝扮比創意,還能獲得聯鎖速食店獎勵一年薯條吃到飽,真的賺翻了。

國際中心/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