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瘋萬聖節,有人玩變裝派對,有人遊行踩街,國外有一群洗窗工人,每到萬聖節時都會扮成漫威漫畫裡的英雄,為醫院的病童帶來歡樂;而德州有家醫院,也特別為病童變裝打扮,讓他們也能和健康的孩子一樣,挨家挨戶要糖果,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。

暫時忘記病痛! 英雄們來了 病童笑開懷

蜘蛛人、美國隊長、蝙蝠俠和超人等英雄,從大樓一側垂下,為房間裡的病人加油打氣。圖/CNN

連續將近十年,萬聖節當天,有一群洗窗工人都會變身成漫威英雄,隔著玻璃窗和大家互動,讓醫院裡的孩童都能忘記病痛,迎接希望。

看到孩子面露微笑,洗窗工人們也深受感動,其中一名化身超人的洗窗工人愛德華說,「身為一個父親,我想其他人都會同意,就是當你看到一個孩子快樂時,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,您不想看到任何一個孩子不開心或度過不好的一天。」

病童母親也直呼,這太棒了,女兒因為感染呼吸道融合病毒住在醫院,變裝這點子很好。

難忘萬聖節 德州醫院為病童打扮要糖果

此外,德州有家醫院今年特別為病童梳妝打扮,陪他們挨家挨戶要糖果,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,院方表示,這是一件好事,溫暖而發自內心的事,讓孩子心中充滿正能量,有勇氣和信心趕走所有敵人。

醫院為病童梳妝打扮,陪他們挨家挨戶要糖果。圖/CNN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