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兌現承諾,親手送給Lulu愛馬仕包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黃子佼
黃子佼兌現承諾,親手送給Lulu愛馬仕包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黃子佼

藝人Lulu在今年金鐘獎終結槓龜6年、8次的紀錄,以《婚禮歌手》與師傅黃子佼共同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拿下生涯第一座金鐘獎,當天在紅毯上黃子佼承諾,如果Lulu得獎,將送上愛馬仕包慶祝,昨(29)晚黃子佼兌現承諾,與Lulu面交,親手送上藍色柏金包。

黃子佼在臉書發出與Lulu的面交照,透露從得獎的當晚就開始物色包包,由於自己不是品牌的VIP,且受疫情之下,要買到柏金包相當不容易,Lulu貼心表示不介意二手包,剛好有一位喜歡Lulu的朋友願意割愛,Lulu看到包包照片也很滿意,因此黃子佼順利兌現承諾。

黃子佼分享,這是鼓勵Lulu這10年來有成的合作成果,還開玩笑說,這是把預算拆成10年分期概念,既然承諾了,就必須結案,「總之,謝謝Lulu體貼幫我省下一些玉米的家產」,黃子佼也直呼,下次不會亂許下承諾了,「誰要我這麼神準鐵口直斷」。

Lulu則發文表示,除了幸運獲得人生中殷切期盼的第一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,人生從來沒想過、也不敢去想的第一個愛馬仕柏金包降落了,「雙金入袋」夢想居然成真。

Lulu提到,當天聽到黃子佼承諾如果得獎要送她愛馬仕包,當場嚇到下巴差點嚴重脫落,頒獎時聽到自己的名字,當下腦中一片空白亂七八糟,上台連呼吸都變極不順暢,在慶功宴收到實品照,非常感激,這個價值不菲的包包對她來說意義深遠,「人生得一師傅,著實無憾矣」。

Lulu也感謝黃子佼給她「兩金」,她會帶著感恩的心前行,加倍努力成為黃子佼心中的驕傲,並期望自己有天也能像黃子佼一樣,像一棵大樹,大方給予、大方分享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