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的失言風波持續延燒。上回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同台對話,這回張嘉航再上廣播節目,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正面對決。針對先前遭吳崢嗆「毛骨悚然」,統神好幾次要求對方道歉,還差一點情緒崩潰,但吳崢認為沒有曲解對方的意思,最後雙方還是握手和解。

不滿被評論洗板稱戀童癖 統神:吳崢要跟我道歉

張嘉航和吳崢隔空交鋒後首次同台,針對黃子佼評論風波上演大和解,只不過談話過程一度僵持,張嘉航不斷嘆氣簡直快崩潰。因兩人隔空互嗆後,大量評論認為「統神是戀童癖」,讓他形象大折扣,張嘉航多次堅稱吳崢斷章取義,且越講越上火,認為自己丟了代言跟吳崢脫不了關係。張嘉航表示,「真的只有8.2萬人看我的澄清影片,今天社會上至少有幾百萬個人看過那新聞。你今天要燒國民黨,但是你就燒到我,那我要你跟我說一聲道歉。」

吳崢則認為,自己沒有曲解張嘉航的意思,但表示,「打壓或傷害張嘉航這個人,事實上也不是我的本意,他的本意也不是要去幫黃子佼或任何的性犯罪開脫。」

張嘉航說,「有錯認錯,當時確實是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講出這個話,大家也是互相握手,就是一笑泯恩仇,所以我覺得現在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。」 談話一個小時兩人還是把話說開,握手言和,但要盼失言爭議滅火,還是得看民眾買不買單。

吳崢和張嘉航談話一個小時後,兩人還是把話說開,握手言和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