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其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,使爭議不斷,且今(28)日上午周玉蔻提告蔣萬安妨害名譽。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受訪表態聲援蔣萬安,認為民進黨用抹黑攻擊的手法他感同身受,批民進黨非常可恥。

張善政對於周玉蔻近日引爆的紛爭,表示非常能夠體會蔣萬安的心情,「就像前陣子民進黨用農委會案子來抹黑我一樣,在選舉過程中,不循正當管道,而是用抹黑、抹黃的手段,非常可恥」。

同時,張善政也認同藍營候選人懸掛「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周玉蔻」的看板,張善政指出,周玉蔻就是民進黨的側翼,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周玉蔻,一點都沒錯。

張善政批蘇貞昌要下台、蔡英文要道歉

而《鏡電視》於今年1月取得執照,申設期間傳言不斷,張善政日前在臉書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負責,張善政今表示,蘇貞昌院長和蔡英文總統不能捍衛國家的正常運作體制,「從先前論文破壞我們教育體制,到現在媒體上架也在破壞體制,蘇貞昌做這種不符合國家體制的事應該要下台,蔡英文應該要跟全民道歉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