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長張善政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桃園市長張善政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昨(23)晚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遭人連開8槍,一名員警在圍捕過程中,遭嫌犯開槍擊中左肩,所幸並無大礙。針對這起的警匪槍戰,桃園市長張善政除了感謝警方第一時間逮捕嫌犯,也強調「一定會嚴懲不貸。」

張善政今(24)表示,感謝市警局同仁戮力維護治安,在第一時間就逮捕嫌犯,沒有造成更多危害,不幸的是,有一名蔡姓員警攔檢時左肩中彈,倒地後仍英勇開槍反擊,好在未傷及動脈及骨頭,這名同仁已在清晨完成手術並轉入病房,目前在醫院休養中。

張善政表示,已請警察局吳坤旭局長表達關心,後續將持續連續相關單位,給予員警最佳的治療與照顧,稍後待同仁狀況穩定,自己也會到醫院當面慰問,為他加油打氣。

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。圖/台視新聞

據了解,嫌犯因不滿被員警查緝槍砲案件,心生不滿而犯案,而雙方爆發槍戰時,嫌犯也被擊中背部,不過他身穿防彈背心,僅造成背部紅腫。張善政強調,警方已在進行蒐證,任何與此案有關的嫌疑人士,包括提供槍枝等,一定會嚴懲不貸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