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提出「健康城市六大願景」,包含市立聯合醫院升級、持續擴大日照及長照設施、各區設第二座運動中心等,遭對手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批評政見像「拼裝車」,對此黃珊珊今(25)日回擊陳時中,直言陳時中的政見是「大雜燴」。

黃珊珊表示,公布政策用的是圖卡,而一個圖卡只能放大概的項目,接下來才會提出具體的政策,「所以如果他說我們的是『拼裝車』,那他的是『大雜燴』吧?」回擊陳時中團隊。

台北市施政滿意度墊底 黃珊珊:客觀部分我想大家都知道

《天下雜誌》日前公布各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,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呈「墊底」,黃珊珊則說,以客觀標準指數來看,台北市是6都第一,「對於客觀部份我想大家都知道,台北市一直都是對市府團隊要求很高的城市,之前也有很多人說『一個偉大的城市就是對執政者的無情』,我想偉大的城市也許有這樣的狀況,所以我們只能繼續努力」。

柯文哲擔任榮譽主委卻屢屢失言 黃珊珊強調:我們不可能切割

黃珊珊競選總部今日成立,柯文哲擔任榮譽主委,至於會不會擔心柯文哲屢次失言會對自己的選情形成包袱,黃珊珊認為,在市政府工作時有些政策都是一起擬定的,「我們不可能互相切割,在現有的基礎上往前走,像柯市長的東西區門戶計畫,我們就接著提出南北軸帶,沒有甚麼包袱不包袱的」,她補充,好的東西會繼續留下來,有問題的部分若該檢討就會修正,「但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有獨特性,不要每天把人貼標籤」。

對於民進黨指控高虹安「撒謊」去世界高中演講,黃珊珊表示,還是要回歸事情的本質,每天用人格毀滅實在沒必要,「我覺得重點在於說,沒有抄襲就是沒有抄襲,把事情講清楚,每天用這樣激進的方式,我覺得實在很不道德」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