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案,遭藍、白、黃各政黨群起砲轟,儘管陳時中說周玉蔻是獨立個體,無法干涉,但柯文哲酸陳時中,「現在才要裝不熟太慢了,就像戒毒症候群應該很痛苦」。陳時中今(25)日上午到市場掃街,對此回擊柯文哲才有戒毒症候群,也強調「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」。

陳時中與周玉蔻切割 柯:像戒毒、裝不熟太慢了

陳時中今天前往太平市場掃街拜票,接受媒體聯訪時遭問及柯文哲批評他跟周玉蔻裝不熟已經太慢了,嘲諷陳應該有戒毒症侯群,現在應該很痛苦。陳時中則回擊,柯文哲用醫療名詞做炫弄,形容一個不存在的情況,「我想他自己才有這樣的症候群」。

陳時中:和周玉蔻只有公務往來 沒有私交

另外,陳時中也澄清自己和周玉蔻只有公務上的往來,「一點私交都沒有」,他需要上節目說明政策時,兩人分別以媒體人及執行政策的政務官接受訪問。至於周玉蔻在節目裡講什麼主題,要根據他們的媒體經驗,自行安排。

媒體繼續追問,是否認同周玉蔻在節目上說,「票投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」?陳時中表示,並沒看到此說法,也沒有看到這樣的節目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