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涉NFT詐騙洗錢,20萬元交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n.l.ren
連千毅涉NFT詐騙洗錢,20萬元交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n.l.ren

直播主連千毅再度引發爭議,日前他涉嫌販賣爭議NFT商品,遭部分民眾提告詐欺洗錢,刑事局也在昨(6)日上午到連千毅蘆洲的住處逮人,要釐清整起案件,檢方今(7)日凌晨複訊,諭令連千毅20萬元交保,其他3人5萬至10萬元交保。

連千毅涉販賣爭議NFT商品 挨告詐欺洗錢

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,連千毅好友今早趕到地檢署,要準備幫他交保,因為連千毅涉嫌販賣爭議NFT商品,遭部分民眾提告詐欺洗錢,檢方7日凌晨複訊,諭令連千毅20萬元交保,而NFT開發商公司負責人和客服人員等3人,則以5萬至10萬元交保。

連千毅好友趕到地檢署準備幫他交保。圖/台視新聞

知名YouTuber更是找來受害者現身說法,公開爆料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有詐騙嫌疑,這段影片一出,兩人之間的恩怨,再度鬧上檯面吵得沸沸揚揚。

錢都不見! 辣媽直播主控「連千毅NFT下架」

另一名四寶辣媽直播主也在臉書貼出截圖,指稱連千毅的NFT已經下架無法交易,讓她崩潰的直呼「所以自己的錢都不見了嗎」,不過當時連千毅也輕鬆回應,已經向NFT系統申訴,等待回覆後就可以重新上架。

揭開連千毅疑似利用NFT詐騙的手法其實就是抓住人性,他曾在直播中表示,「我這裡有幾支全新的PP百達翡麗、幾支勞力士,我會給大家用連千毅NFT來換,能夠了解嗎,現金我不接受,那如果你有20張咧,可以換一支勞力士,換一支百達翡麗,那你有30張咧,可以換一台弘達國際的賓士啦,有100張咧,可以直接換弘達國際的法拉利啦。」

4嫌互踢皮球否認詐騙 連千毅:僅直播代銷

連千毅等人落網後都一致否認詐騙,並表示自己只是直播代銷NFT,沒有涉入吸金,其他人則供稱是幫連千毅發行NFT,沒有經手營利金額,雙方互踢皮球,但真相到底如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