幣安、C羅最新聯名NFT GOAT系列即將發布。圖/幣安提供
幣安、C羅最新聯名NFT GOAT系列即將發布。圖/幣安提供

足球巨星C羅與幣安聯名NFT,最新Forever CR7:The GOAT(Greatest Of All Time)蒐藏品將在7月3日上線,為雙方持續多年的合作開闢新的篇章。

幣安指出,Forever CR7:The GOAT NFT系列是為了紀念C羅作為史上最佳進球選手、迄今進球838個的榮譽而打造,這個系列共有超過2萬9000個NFT,粉絲可以透過擁有NFT來共同紀念這一項偉大成績以及其他C羅職業生涯的里程碑成就,還可享受獨家獎品和粉絲福利,例如第806球是代表C羅正式成為世上最多進球選手的數字;第649球是C羅個人最滿意的一記倒掛金鉤,這些里程碑現在都將以數位收藏品的形式獲得永久保存。

幣安共同創辦人、行銷長何一表示,C羅聯名NFT系列首發是最成功的運動員NFT收藏品,希望第二次發布同樣能繼續為社群創造更多價值,這次由幣安打造的CR7 NFT系列是一件出色的藝術品,不僅致敬了「史上最佳」,也展現Web3.0可以如何改變體育和娛樂產業。

對於再次與幣安合作,C羅很高興能獻給粉絲這個專案項目,尤其是從一開始就支持、鼓勵他的人,「打造這個系列和回顧我職業生涯的亮點非常有意義,我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回饋,也很期待未來與幸運兒的一對一訓練環節」。

The Forever CR7:The GOAT NFT系列將於7月3天(晚間10點,東八區時間)上線,屆時將有對應4個稀有度級別:極度稀有(SSR)、超級稀有(SR)、稀有(R)與普通(N)和20個里程碑進球時刻的NFT。

7枚極度稀有(SSR)級別的GOAT NFT中,有6枚將透過幣安 NFT市場拍賣,1枚將在後續進行定價,拍賣將持續48小時,起拍價15000美金,價高者得。這些獨家NFT將包含與C羅的線下訓練環節和幣安區塊鏈週門票。

120枚超級稀有(SR)和1200枚稀有(R)級別NFT,將透過申購機制在幣安市場出售,起售價分別為200美金和30美金;剩下的28000枚普通(N)級別NFT將透過Forever CR7 Box獨家發售,起售價為10美金。

除了SSR級別包含CR7訓練環節以外,每一個級別都包含該級別的特殊福利,包括:C羅對每一個里程碑進球的個人感想、文字訊息或影片,可列印的幣安xCR7簽名海報,幣安xCR7簽名周邊商品,參加未來所有CR7 NFT空投的機會,以及獲得簽名周邊禮品的機會。

在2022年首次發布就已參與購買CR7 NFT的粉絲不僅將免費進場,還可獲得首次空投的NFT盲盒、ForeverCR7 Boxes和在第2次空投獲得高稀有度的NFT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