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前總統川普。圖/路透社
美國前總統川普。圖/路透社

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選,15號推出「川普數位交易卡」,卡片中川普化身超人、自由男神,類似棒球卡,但沒有實體卡片,而是以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形式發售。卡片很快就銷售一空,不過近期民調顯示,希望川普選總統的共和黨支持者正在減少中。

卡片中川普化身各種造型,不但變身超級英雄,登上美國總統山,還拿著火把當起「自由男神」,神氣十足,卡片一共有45款不同設計,代表他曾是美國第45任總統。

此外,購買卡片的川粉還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跟川普共進晚餐,或是跟川普一對一視訊通話,還可以跟川普一起打高爾夫球,當然也少不了親筆簽名紀念品。卡片很快就銷售一空,不過現實中川普的人氣卻是大不如前,根據CNN報導,在共和黨和右派支持者中,只有38%希望川普被提名選總統。

川普日前表示有重大消息要宣布,卻只是要賣卡片,引發外界冷嘲熱諷,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更是酸溜溜,也在推特上宣布重大消息,細數近來的政績,包括台積電在亞利桑那州設廠等,雙方互別苗頭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