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(29)日晚間在萬華區舉辦見面會,致詞時數度提到「心疼萬華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然,強調陳時中已經讓萬華人民很心痛。

陳時中昨晚到艋舺清水巖祖師廟參加見面會,致詞時表示,選台北市長的人一定要有疼惜的心,才有這個資格選台北市長,並保證如果當選市長,一定會心疼萬華。

柯文哲今(30)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直言「他已經讓萬華很心痛了」接著柯文哲笑了幾聲,表示「好啦好啦,不要打嘴砲了」。

對於陳時中砲口頻頻對著柯文哲、時常批評市政,柯文哲回應這是預料中的事,「我一個月前就知道」,這是民進黨的選舉策略,「每天把柯文哲打成第4組候選人,邊緣化蔣萬安跟黃珊珊,鞏固他」,他指出,預估只要獲得40%的得票率就會當選,只要陳時中鞏固綠核心,就能當選。

另外,昔日柯文哲愛將、台北市警局前局長邱豐光擔任陳時中信義區後援會長,外界認為拔樁意味濃厚,柯文哲表示,邱豐光當過台北市警察局長,人脈廣,找他幫忙合理,每個陣營都會找人幫忙,至少是肯定邱豐光的能力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