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回應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陳時中回應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內湖交通再度槓上,柯文哲嗆聲陳時中,搞清楚問題再選台北市長,不是要選了才在蒐集問題,對此陳時中再反嗆:「現在他是市長、我是市民,哪有要市民教他怎麼做的道理,如果這樣就我來做就好啦!」

柯文哲嗆「不中用」 陳時中笑反擊:應該是市長要跟市民說明

陳時中昨(26)天在內湖舉辦見面會,提到內湖長年塞車問題未解,點出柯文哲曾說內湖交通沒救,讓他忍不住嗆,「如果前一棒的人覺得沒救了,就換人做看看」;對此柯文哲爆氣反擊,要陳時中搞清楚問題再選市長,而不是選市長才來蒐集問題,「這太低路(台語,意指不中用)」,還說要逼他講政見。

而今(27)天陳時中再訪中山大同區舉辦見面會,回應柯時笑說:「市長不要忘了,現在他是市長、我是市民,應該是市長要說明給市民聽,哪裡有盯著市民,要市民教他怎麼做,如果這樣就我來做就好啦。」

扛起選台北市長重任 陳時中:要做會溝通、做事的市長

另外,陳時中也被問到,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投票「防疫五月天」誰最辛苦,並沒有投給他,而是給了發言人莊人祥,他表示防疫團隊大家都很辛苦,沒有太在意。

而面對扛起民進黨選北市長的重任,陳時中表示有感受到市民對參選人們的支持,所以責任感變重,他喊話一定要全壘打,「我們是會做事的政府,但是也要做對事,靠大家反應意見監督我們」,更說自己如果有幸當選市長,一定會跟大家盡量溝通,做一個會溝通、會做事的市長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