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拿金曲獎盃,眼神有愛。圖/台視新聞
陳其邁拿金曲獎盃,眼神有愛。圖/台視新聞

第33屆金曲獎週六(7/2)將在高雄巨蛋登場,睽違17年回到高雄,市長陳其邁特地到會場關心進度,也拍下手拿獎座的照片,感性提到,「高雄就像等著每位得獎者的獎座一樣,已經做好準備,迎接大家」,只是市長怎麼會有獎座?對此陳其邁透露,「是好朋友出借」,讓網友瘋猜獎座的主人到底是誰?

高雄已準備好!滅火器大方出借獎盃 陳其邁為金曲暖場

金曲33倒數計時,陳其邁手拿獎座,眼神有愛深情凝視,還用筆刷細細擦拭,一系列畫面曝光,為典禮暖場,預告金曲獎即將登場,高雄巨蛋場地佈置中,陳其邁也幫忙貼名牌,還感性提到「高雄已經做好準備,迎接嘉賓到來」,更說手上的獎座是好友特別出借,網友好奇借獎座主人是誰呀?

陳其邁笑說,大正借那個金曲獎獎盃,唱歌還是要專業的來,所以幫他擦擦獎盃乾過癮,不過他也說,高雄備好獎盃,等著全台灣大家所喜歡的歌手們,都可以到高雄,地主展現熱情歡迎的意思。

最多人猜曾拿下金曲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,正解果然就是他們,雙方好交情看得見。

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主持 金曲33在高雄未演先轟動

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,不僅入圍者們實力堅強,頒獎陣容也超狂,今年有請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接下主持棒,表演嘉賓同樣眾星雲集,移師高雄融入在地,保證精彩,未演先轟動。

陳其邁拿金曲獎盃。圖/翻攝自FB@陳其邁 Chen Chi-Mai

高雄/蔡宛儒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