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IU近期在南韓開唱,不只男友李鐘碩現身力挺,台下也眾星雲集,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履行節目上的承諾,穿著西裝、戴著口罩現身,不過這樣的打扮神似高雄市長陳其邁,有網友說,難不成陳其邁為了IU也飛到韓國了嗎?對此陳其邁本人還親自跑到粉專上留言,直呼「嚇了一跳」!

李鍾碩悄現身IU演唱會 劉在錫守承諾穿西裝應援

IU近日舉行演唱會,不少藝人前往力挺,連男友李鍾碩也低調現身在人群裡,而觀眾席當中有一名男子,身穿西裝、戴口罩,長相神似陳其邁,難不成陳其邁為了IU也飛到韓國嗎?

IU男友李鍾碩悄悄現身人群中。圖/翻攝自微博
劉在錫(中)現身IU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微博

不過其實這名穿著西裝,拿著IU應援手燈賣力應援的人,是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,比對一下劉在錫和陳其邁,兩人髮型雷同、都戴黑框眼鏡,如果戴上口罩,有網友直呼眉眼間兩人看起來簡直是雙胞胎,劉在錫又穿上和IU約好的西裝,萬萬沒想到,這套打扮會被網友誤認為陳其邁,甚至連陳其邁本人都親自留言說「嚇一跳」。

劉在錫和陳其邁有類似髮型、都戴黑框眼鏡。圖/台視新聞

阮經天、明道分不清! 兩人經歷、形象幾乎相同

不過近來讓人分不清的還有明道和阮經天,明道近日拍影片,提到「小天,網友最近都留言跟我說,我演的《周處除三害》很好看」,無奈向這部電影的「真正男主角」阮經天訴苦。

近來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在中國上映後,票房口碑極佳,但不少中國影迷卻將阮經天錯認為明道,事實上兩人幾乎同時出道,走紅時間也相同,形象、氣質 較為相似,看看兩人五官都很深邃,甚至之前還有人誤認,對阮經天告白「很喜歡明道演的作品《王子變青蛙》」,兩人已不是頭一回被搞混。

阮經天、明道過去就曾被誤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