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美惠的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hueimoto
王美惠的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hueimoto

國民黨立委羅智強、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接連收到恐嚇信,今(7)日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也發文,指自己一早在公務信箱收到以「高雄市長陳其邁」名義的炸彈恐嚇信,對方揚言在服務處已安裝炸彈,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。對此,王美惠已向警方報案,也呼籲同仁們注意自身安全。

綠委王美惠收炸彈恐嚇信 冒名「陳其邁」索2千萬

王美惠今天在臉書發文,表示早上她的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,而信件冒用「陳其邁」的名義,揚言在王美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,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,否則就要引爆炸彈。為了鄉親及服務團隊的安全,王美惠立刻向警方報案,也請同仁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。

王美惠指出,台灣是自由、民主、法治的社會,可以廣納不同聲音及意見,但不容許用威脅的手段來表達訴求,王美惠強力譴責恐嚇等不法之行為,身為民意代表肩上背負著重大的社會責任,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。

王美惠強調,近期已有多起炸彈恐嚇事件,造成國人的恐慌,她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積極偵辦,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