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董事長徐旭東。圖/非凡新聞
遠傳董事長徐旭東。圖/非凡新聞

針對遠傳合併亞太電信,遠傳董事長徐旭東砲轟同業,跟他無關卻要說話,自己也在做合併又要議論別人,徐旭東更強調通訊產業的競爭,合併是件好事情。至於面對下半年展望,徐旭東說應該要抱持樂觀且謹慎的態度。

「你能併我不能?」 徐旭東嗆對手火力全開

「某某公司出來反對,他反對關我什麼事,又不是你去合併,有的人頭腦好也有不清楚。」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不改直言性格砲火猛烈,針對遠傳合併亞太電信,亞太大股東台灣大哥大卻提出反對意見,徐董火力全開。

徐旭東批評,要評論別人前怎麼不講自己,「我講你吃太多,結果我自己拼命在吃」,還說「你要合併我也可以合併,你來反什麼對」,嗆對方不曉得是從哪個學校出來的。

升息猛嚇股市 徐旭東:下半年樂觀帶謹慎

徐旭東除了狠酸對手外,被問到通膨議題也表示各國政府都要更加關注,「我只能夠說這是一個供需,因為通膨最近已經到8%以上,這個是個人吃不消」,表示需要有措施來調整。徐旭東認為,純粹靠金融政策會很辛苦,政府應該要好好控制住通膨,並且釋出相關措施來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變化。

台北/陳湘庭、林秋強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